今天一起床,肚子就起革命...
每隔一段時間,就要和馬桶閒話家常...

可憐的馬桶,要接收我那些來歷不明的廢物...<囧>

XX牌整腸丸真的很像濟公的老泥丸...
由倒出來那刻,到我拿上手準備吞,最後吞下後偶意湧上的胃氣
都不若而同的給我一個訊息,阿災!真的很臭啊!

爸媽看著我的苦瓜臉,心有靈犀給我一句評語:不要再窩在家看書打電腦,做運動吧...

嗚...這個意念我動了很多年,一直沒認真實行過...
如同清理房間一樣...

我做事都是衝動派,想做就做。若過了那個衝動,就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動...
就是急死太監的皇帝...(苦笑)

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期...
我卻是在與馬桶訴苦...

幸好,今天看到一本令我欲罷不能的書^^
今天,不算是難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的客廳,

媽媽在左邊看電視;
爸爸在右邊讀報紙;
我則在中間埋頭苦讀著小說。

各自各的專心,媽媽還在旁邊打呼~哈~

我看看左邊,再看看右邊,心裡一陣暖意
有多少年,就像現在這樣,一起坐在沙發專心的各做各的?

時間,恍惚似遠或近
我卻想留住這一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一次,爸媽來到我房間都會搖頭嘆息
嘆我的書太多,怨我的不擅整理...

也許心裡還愁著我的將來

當親友們的子女,一個個的成婚生子,一個個的事業有成
爸媽的心裡會如何想?

也許在嘆著,自家兒女的沒出息吧...

一直以來,我的領悟力都比其他人晚幾年
如今,突然感覺到壓力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爸媽旅行的相片沖印回來了

哈~爸爸的攝影功夫越來越好囉:)

五郎嘆:不想回去開工囉~我想一直這樣玩下去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期完結,要努力上班了...有點不捨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