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我大概就是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的人
未來的事不會想太多,過去的事不可忘的都忘光

與其花時間想將來,我只想做好現在能夠做的
我對將來可是沒有慨念,只想享受著現在的快樂

做事刻板也好,現在的生活我還挺愜意的,並沒有什麼大不滿...
但有些事,會隨著時間,悄悄的追上你的腳步,令你不得不有所覺悟

我不想再被人看輕說我低學歷,我想讓別人看到我曾經努力過...
現在的我就是很執著於這個 > <"

所以!!!

昨晚爸爸那句去考中五會考的建議,起初我是以玩笑帶過
但越想,就越覺得這個主意是可行的!!!

畢竟,這是最後一次的中五會考;
況且,成績怎樣都不重要,我已有張毅進證書;
還有,考試費我有爸爸義氣贊助;
再深一層,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的遺憾

既然可以圓一個夢,為什麼不去嘗試一下?
難道自己就沒有承擔失敗的勇氣嗎?

這不是終點,而是人生的一個轉途站。
至少我完成過~

明明去年我說過:「都讀了毅進,還去考什麼會考?」
偏偏今年我卻想:「都最後一年,怎麼不去考一次?」

果然做人不能太鐵齒~哈哈

爸爸還拍心口說,如果成績理想,就供我再讀高級文憑
我聽完,真的很感動...O////////Q

所以!!!

今年的目標就此確立!!!
2010考會考!!!



(眾: 那小咪你就要去與英文和數學纏纏鬥了~~~哈哈哈哈哈哈~~~~)
(咪:......................>________<")

現在還是先努力想想下星期的考試吧~XDDDDDDD
雖然我覺得今回我大概也凶多吉少.......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