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下課回家,都總遇到這種狀況......

背著重重的筆記,像個90歲老婆婆鴕著背的爬出車廂
呆呆的隨著人流,上扶手電梯,然後...

在望入閘機前10步遠,很自然的就拿起八達通...
很自然的拿上手把玩...

當,與入閘機距離2步遠時,我就突然醒悟,並大叫一聲白痴......
我明明就買了全日通的...幹麼跑去拍八達通?<囧>

四周偶有奇怪的目光,我太累了,什麼都感受不到。

所謂有一必有二,轉車回家...

「咇!」我呆了。
「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」

<囧>

買了全日通,拍什麼八達通啊啊啊啊~~~~~~~(叫魂)

.

.

.

.

.

.

如是者,這種情況我發生了N遍......

(N可以是未知數,也可以是無限數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