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疑,我有老年痴呆症了!!!
記東西記一半忘一半,總是丟三忘四,看書七凌八落...
做事左右而言他...一心不能二用,三心兩意,瘋書打WOW打到五體投地...

(眾: 小咪好了,你不要再拿成語亂玩好不好...祖先會哭的...)

昨天,和靈大、娘子,去旺吉還書債...T_T
靈大久久沒來旺角,隨便一逛,就將錢包可以花的用光了!!!

哈哈哈哈!!!事後回想,靈大打算去買的沒買到,反而買了幾本意外冒出來的~
我突然有種我不想當書店SALES都不行的瘋狂想法~XDDDDDDD

(靈大: 對呀!可惡!只會欺負我,害我跳坑!咕!) 

在這裡我要抗議一下,靈大不想幹的事情,就算我有三寸不爛之舌,也是徒勞無功的。
即是說,一掌難鳴吶!

(娘子: 對對對!XD)

我發現,靈大問我那本書買了沒,我竟然答得出來...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,鬧出的不見單據事件,再度...重演...囧

我拿出單據拿書,在核對時發現少了3本!?
「咦?怎麼可能?九癲呢?怎麼可能沒有九癲?」

店裡除了我的2個正常人類和1隻邪惡靈體,視線紛紛的看著我。
「沒可能的,單據只有這幾本。不信你可以核對一下單據。」絕對正常的店員。
「小咪...你肯定只有一張單?」肯定正常及善良的娘子。
「怎麼可能只有一張單?我記得有兩張的,你放了在哪裡?」毫無疑問,邪惡的靈體。

此時,店員已開始查電腦,說還有一張單。
「呼~好在有申請做會員...」在心裡安慰著自己。

「.........」我反一反會員咭,「沒有啊......」我印象裡也記得有2張單的...
正常我納悶的想,難道我今回真的要吃王子的硬拳頭之際...

「是不是這張啊?」娘子指著我腳邊,那張小紙條。
我拾起翻開一看,一喜:「是啊!」

「就算我再善良,今回也不幫你了!」自稱善良的某邪惡靈體。

離開時,真是...「滿載而歸」。
我那500多元的同人誌們...真是重啊!

下回去旺吉取書,我都會叫娘子來陪我 >/////<

(娘子:好啊~又可以看小咪瘋書了~呵呵呵~~~=/////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豆花,我們就去另一個目的地...還債。

在開X的店門前,娘子已唸唸有詞:「不要有書返,不要有書返...」
娘子真的很可愛說~=/////=

前兩天,明明我已打電話問過,當時店員姐姐也說訂的書還沒回來...
怎知道......不但非關回來了,連血族與我、因與聿系列也一併來鍛鍊我的臂力......<囧>

王子呀王子,這瞬間我好想你 >/////<
蚊子呀蚊子,這剎那我好恨你 >/////<

(眾: 小咪呀小咪,我們真是好佩服你...=____=")

Orz......最後因為買太多書,沒和娘子一起吃飽飽就打道回府...
娘子,下回我們再一起吃飯吧~要吃到胃快要爆掉那種 XDDDD

(娘子: 我們擊掌為盟!!!)
(小咪: 擊掌!!!)
(靈大: 我又擊~~~~~~>口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,陳小咪,瘋書瘋了十多年,不是白瘋的!
雖然身無王子、蚊子在側,但我也是可以安全回家的!

可是...偏偏...坐車坐過頭了...Orz

轉車回家時,收到蚊子成功買到電腦的sms
在此,恭喜小蚊賀喜小蚊,喜獲麟兒...不...喜購電腦~XDDD

3分鐘後,拿起行囊,驀然回首,蚊子人在三步之遙...哈哈哈!
蚊子呀蚊子,來接妻兒啊?XDDDDD (妻是靈大,兒是書袋)

(蚊子: 小咪...你...[吐血狀])

最後,我在M記做電燈泡,礙蚊子的眼,樂自己的心。
王子派胖小弟來取書,可是偏偏我又犯迷糊,明明王子總數有6本書,我只給了當中的一半...

大家,請相信我!!!
我今天會這樣失常,都是因為我今天返早班,6時就起床之故!!!!!! (來個蘭花手)

(眾: 熊子!你告訴我!你姐今天有沒有吃錯藥!?)
(熊: 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