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啊!尤其是日皇出場的那瞬間!XDDDD

More about 非關英雄4

書名:非關英雄4 吸血鬼古堡
作者:御我
出版:春天

簡介:

我名為朝索‧安德利斯,職業是管家,待業中。
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,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,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,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。
即使如此,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,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,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。

我是名吸血鬼。

主僕的感情越來越好,看似是一件好事,
但是,吸血鬼管家卻也越來越害怕,
自己的永生,旁人的逝去,是他永遠擺脫不掉的詛咒。
這時,一捲影片掀出了不堪回首的過往,
也掀出了人與非人之間的矛盾,
像人的吸血鬼管家,不像人的英雄主人,究竟誰是人,誰才是非人?
遠離美好的地方,卻是為了阻止未來必定到來的巨大痛苦。
主僕之間,必須做出選擇,但卻沒有正確答案可選,
唯一的希望卻是祈求奇蹟。

人與非人,用一個非字當界線分成了兩邊,我卻踏在線上,似是而非,哪邊也去不了。

父親大人鈞鑒:
請讓我忘記失去的痛苦,請給我度過永生的勇氣,請告訴我……除了您,我還有資格祈求別人嗎?
--兒 朝索‧安德利斯 謹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這本劇情真的很八點檔...
什麼永恆的生命,什麼無法忍受喜歡的人死去的痛苦

但,我覺得這本是非關系列裡最好看的一本!
溫柔果然是最強大的咒!

向來人物的塑造比故事出色,故事再有BUG,依然不減對角色們的喜愛度呀~

「當你絕望的時候,你會跟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祈求?」

少爺說他不會求救,只會自己站起來。
管家說他是吸血鬼,不會去祈求什麼。

這2位站在兩者界線中間的兩個人,真是...越來越有腐味...

難怪,樂音也忍不住喊:「就算你們兩情相悅,一旦被老爺知道你和少爺搞同性戀,他一樣會把你挫骨揚灰!」

看到這句,我真的忍不住爆笑了~XDDDD
作者大人,可以不妨來本同人誌,說明這只是平行世界的一個部份,保證一定買得比《無敵》快!XDDDDD

雖然我依然不大明白管家的媽媽,為什麼會如此性情扭曲...
但如果她不扭曲,管家就不是管家,只是一隻普通的吸血鬼,也遇不到少爺,也不會如此可愛!

所以!艾薇席拉夫人,你扭曲得非常好!
因為你扭曲,所以少爺和管家最後都簽了結婚證書(?) ,保證在生之年不離不棄耶~XDDDD

隱藏人物--日皇終於出場!
真的非常耀眼,風頭蓋過少爺了~XDDD

希望以後,日皇也可以出來來串場一下~~~~

現在,只差孤蝶,四大英雄可以一起坐起來吃炸雞了!
想不到龍安竟如此的可愛~哈哈哈~~~

看到他的自白,我對他真的越來越喜愛啦~XDDDDD

少爺終於畢業,不知他會做什麼工作呢?
我覺得搞殺手公司這主意是不錯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