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10月4日生日的小嵐,生日快樂啊~~

希望你每天都過得開心愜意~

(王子: 姑姑我們16年後崖底相見,不見不散~~~~)
(靈大: 踢姑姑下崖,不就是你嗎!?)
(蚊子: 問世間情是何物,直教...唉~)

呃...這幅圖...是我畫的...又來獻醜一下...

小嵐生日快樂(2009) 

用滑鼠畫的...線條抖抖的,是因為我畫到手震之故...(汗)

為免畫功超差...我只好稍稍的解釋一下...
左邊:上 (言靈貓-娘子)、中 (吸血小蚊子)、下 (邪靈SAMA)
右邊:上 (神魚...抱歉...篇幅沒位只好將你畫小一點...>_<)、中 (熱血小王子)、中下 (KING KONG...我畫到手到震都畫不出一隻猩猩來,故以香蕉代替...) 、下方 (我.......最好畫的...倒)

其他的朋友,因為我...畫功實在太差...
所以...請你找LOBO大師畫吧......暴汗.....

最後,再說一次:小嵐,生日快樂~~~~~~~^__^////

.

.

.

(畫完圖後,一直覺得少了一個東西...原來我少畫了紅唇......<囧>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