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弟弟放學回家,向某位打電動稍事休息的姐姐抱怨...

「啊!商務不請我做實習啊~~~~~~!!!!」語氣好憤慨,又帶點惋惜,聲線宏亮語調清晰。

「喔...@@?」腦袋當機,思考延遲了3秒以上...

「啊啊啊~~~ 天呀~~~ 我好想去商務做實習啊啊啊~~~」

.

.

.

叮!商務!!??!!?? O_O?!

「啊!商務做實習!那有沒有員工優惠啊啊啊啊!」完全搞錯重點。

「喂... 我去不到實習啊......= ="」

「.........SORRY,我沒聽清楚......」

這招就叫做「在傷口灑鹽」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生活亂成一團...~"~

有時候,也不禁想自己到底想要去做什麼呢?

答案好濛糊,就像自己用紙粘土做手工,想做兔子,偏偏做了隻大象的感覺...= ="

知道自己要走這一步,但下一步該如何去走... 其實我心裡也沒個底耶...

不過...也只能繼續向前走,不能後悔也不敢。
我怕極了那個向前走兩步又回頭不停看,跚跚而行又擔驚受怕,神經質的自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