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做什麼都不大專心...
看書不專心,工作不專心,上課不專心(這好正常),打機不專心
甚至連...睡覺都不專心起來...
成因未明...我不會得了天然性發呆綜合症吧?(名字純粹自創)

三一萬能俠正式完工!(請鼓掌)
工作也開始上軌道,也是時候將之前壓箱已久的工作抬出來了...
抱歉!拖了這麼久...>口<

糟!我到現在都未尋回同事2個月前給我的資料光碟...-__-|||
怎麼辦?我有印象好像還他了...(恐慌中)
不過...幸好我電腦還有個備份...>___<"

今日上課有模擬考試...
之前明明緊張得要命,臨考前我又故作鎮定...
姑姑說:「明明之前不斷的向靈大說怎辦怎辦的咪,現在竟說出蚊子和我之前的說話來?」
唉...其實...我還是好緊張的...但最後還是去找瑛報到去了...(默)

想不到明X的下午茶都幾貴(要加一的)...但不錯吃~^^

距離出哈哈波特大結局,還有10天!(熱血沸騰ING)
(眾:咪啊~你今個月不是交PROJECT和考試之月嗎?還有時間看書?)

上到課室,果然大家的焦點不在MOCK卷,而在下一期的報名表身上。
姑姑和小蚊子已和後排的同學們商議好,下一期有2科將與他們同班~^^
我們今期想報多1科,但讀什麼好呢?蚊子和姑姑由選科→去旅行→再選科→再去旅行的不斷轉換...我在中間聽都對她們可以「溝通沒難度」甘拜下風...@﹏@"(抱歉...當時我仍在神遊和看試卷...-__-|||)

最後,我們選擇了讀動畫...拋棄了心理學和會計...-____-|||
(其實想讀心理學是因為我妹子也在讀,有問題也有個高人指點迷津嘛~:p)
至於網頁,因為某些原因我對網頁非常感冒!誓死不讀!(姑:某咪對某些事物特別執著的...-__-|||)
呃...希望動畫是讀flash啦~~有事都有靈大幫忙嘛~^﹏^

嗯~MISS說我的平時總分已經合格啦~
再加上平時分和考試的話,B GRADE應該跑不了~^^
聽到這,心裡總算踏實一點...鬆口大氣...
我的弱項依然是那堆數字和公式...T^T

想不到...美眉A會督促我們要努力讀書,應付考試!不要打遊戲機...
如果我夠膽量的話,我都想問美眉A功課的呀...再加上她好忙...>__<"
(其實...我是怕...她會笑我的英文爛...-__-|||我是可以將現在式和過去式混合使用的奇人!!!)

不知是否我贈了姑姑一支「千年人蔘」,她又碰到寶姐姐...@__@"
(姑:自從我與咪共事後,遇熟人的機率比以前還要多!!!都是咪的錯!!!衰咪!!!) 

果然...日記還是日日記好...(汗)
之前的我都忘得八八九九...(默)
(眾:某咪你有腦容量去記東西的嗎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