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姑姑牛一,我們相約齊齊去吃自助餐~:p

經過那位四處覓食的蚊子介紹之下,我們來到這間嚐鮮~XDDD

在說自助餐之前,先說說我今天的行程~:p

今天朋友們都在努力上班,反而我就好閒,因為我請了一天假,主要目的是交學費,但需時不用10分鐘~
報名前,和蚊子、娘子去了吃午飯~ 還在電話裡聽到王子久違的聲音...

王子呀王子~~ 我真的好想你啊~~>////<
你什麼時候來和我一起去敗家啊~~?! 快點比個時間我吧~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報名後我就慢慢的去了旺吉,看了套戲,順便去無印買了給姑姑的牛一禮物,以及送給弟弟的行事曆~:p

(最近真的覺得行事曆很有用,忍不住買來送給各方朋友...汗)

看時間尚早,和靈哥會合去了趟敗家,就去和娘子們集合 0.0

由於美食當前,我人又懶惰,所以拍照重任就交給朋友們~(拍肩)

001.jpg   

這次自助餐以海鮮為主打吧~我想~

平時我吃自助餐多吃甜點居多,可是因為早前腳跌傷,禁吃海鮮一個多月
現在美食擺在眼前,我忍不住了~~~ 

004.jpg

好努力的吃海鮮~!!!! XDDDDDD

005.jpg 

熟食方面,我就吃的較少~ 蚊子說燒蔬菜不錯吃~

我們邊吃邊聊~ 還一邊擔心姑姑到底會不會迷路...

當姑姑來到,臉色好蒼白耶...她說她昨天耳鳴不舒服...早早就睡了~

006.jpg

至於甜點...看相片也知道我吃了多少(大笑)

蛋糕類的不錯吃~ 但另一邊的布丁裡就普普~0.0

002.jpg

由於有優惠券,貼心的娘子特地印出來換了個生日蛋糕,幫10月的姑姑和蚊子慶生~

 003.jpg

我不理我的氣管,甜點吃了一大堆,就是不敢吃雪糕...
反而熱紅茶喝了好多杯...

現在我看著雪糕的相片,超級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吃...T口T

我們邊吃邊聊,有種好久都沒這樣聊過的感覺~

可見SMS、MSN和網路太發達,大家都忘記親身交流的喜悅~

各位,有空我們當真要來個下午茶~ 和久違的煉奶西多士來個約會~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東西,蚊子和愛姑先回家了~

娘子、靈哥和我又上戰場敗家!!!

不小心又敗了一大幢...(家裡已沒有地方放書了...默)

.

.

.

最後,祝10月生日的愛姑和蚊子,生日快樂~!!!

希望姑姑你喜歡我送的禮物吧...O_Oa

希望能夠幫你面對新的工作環境~

.

.

.

至於蚊子的禮物...還沒想到...~"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