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,真的不知如何形容...的倒楣...囧

病到一塌糊塗,中西醫都看了3次...

然後,想生日那天來一場「冒險」,怎知...


豬腳  

我那可憐的右腳...又被我跌傷了...T_T

跌打師傅說我是腳面骨離位...

西醫看完我的X-RAY報告說我是某部份靭帶撕裂...

一個叫我穿球鞋,鞏固腳部...

一個叫我穿涼鞋,方便行血散瘀...

搞到我不知該聽誰的才好...= ="

現在只差入醫院,我就真的可以集齊掛病號的同花順...囧



(ps.有關冒險一事,請我容後再寫好了...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