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先打吃自助餐的,怎知昨晚回到家爆出這件事來~
就先打這一篇,BUT.... 

題目好誤導啊~XDDD
但我又想不到更貼題的...就先這樣~(大笑中)

話說,昨晚回到家,人有三急...但弟弟人在洗香香...
本來想客廳努力等待,努力等待,努力等待...

但...不斷聽到水聲,就是特別...急啊~!!! >口<

好不容易等到水聲沒了,我就忍不住叫:「熊子啊~~我好想去廁所~~~你快一點好不好?我忍不住了!!!」

最近不知怎麼,我弟對我特別好,害我人也飄飄然的~(羞)
(眾: 別傻了, 你弟一直都對你超好的好不好...= =") 

不但聽到弟弟大聲說好,我的膀胱也忍不住也想一起叫好!!!!

當弟弟一出來,說了幾個字...「姐,我有件事要...」
我就衝進去了!!!「向你....」
我脫褲子了!!!「報告....」
我坐在馬桶了!!!「就是....」

然後我和某生物四目對視...O口O"

「花灑缸有四腳蛇。」

四腳蛇邊看著我...小解,邊...舔舌頭耶...我嚇到連叫都叫不出來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後,姊弟倆隔著浴室門對話。

「當我準備洗澡時,發現玻璃門卡住開不順,大力一拉,某團粽色物體跌下來了...當時我人又沒戴眼鏡,真是嚇死了...」我弟的闡述。

「......那你和蛇蛇一起洗澡了?!」仍坐在馬桶裡的某人。(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好曖昧啊~XDDDDD) 

「是......我立即戴上眼鏡,發現牠斷了隻手......」善良的老百姓,心腸溫暖又軟的我家小熊子繼續闡述。

然後某人解決完人生大事,沖廁走出來,姊弟兩人一起看著浴室。

「是不是你弄斷牠的手啊?而且我看到牠身上有傷痕...牠會不會快死了???」

「我當時沒戴眼鏡...什麼都看不清楚...戴上眼鏡再看就發現牠斷了隻手...」

「啊~~~牠動了~!!!!」

某兩隻膽小鬼躲在門邊觀看ING。

「我本來想找個桶,趕蛇蛇進去,可是牠不肯...我只好趕牠在角落,匆匆洗澡...」

「你怎樣趕牠?」

「蛇蛇怕水啊~ 我開花灑趕牠...」

「強啊~ 你用水沖牠,牠竟然沒被沖下去!?@_@」

「當然啦!!! 我邊看著牠,邊縮在一邊洗...」

弟弟你好貼心啊~ >/////<

「那現在怎麼辦啊?」

「不知道啊...蛇蛇怕水又怕光...」說完這句,熊子就將浴室的門和燈都關掉了。

================

「其實媽咪這幾日在廚房發現牠的,不知何解牠會跑去浴室...現在只好希望蛇蛇自己爬出來...」坐在電腦前的弟弟。

「如果牠不跑出來呢?」

「呃...」於是弟弟就開GOOGLE,打上四腳蛇...然後...看維基百科...

看完再點圖片分類...說:「蛇蛇可愛多了!!!」(喂)

「既然如此,不如你養牠吧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你...將蛇蛇的一隻手弄斷了...如果牠又爬不出來...你要負責任啊!!!」(心音: 而且你們都「坦誠相見」了... ←來人呀~麻煩將這白痴拖出去!!!)

「......」

良心不安的二人,又跑去打開浴室...發現蛇蛇差點就爬出來,但被我們一嚇又縮回去...
不知是蛇蛇嚇我們,還是我們嚇倒牠,總知...浴室門又被我們關掉。

「怎麼辦...我想洗澡...O_Q」

「你可以和牠一起洗的~:P」

「不要...我怕我太白痴將牠沖下去怎麼辦啊?!>_<」

.

.

.

救世主~你幾時回來啊~~~~O口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說時遲,那時快... 

「老爹~~~~~O口Q」

「嗯?」帥氣登場~!!!鏘鏘鏘~!!! 這時候看到我爹,帥氣度真是飆升200%

「浴室有四腳蛇...」

「喔~ 是啊~ 是我今天放進去的~~>_O」

「什麼?!」我大嚷!!!

「什麼!?」弟弟衝出來再嚷!!!!!!

「是呀~今天我英雄救老婆,本來將牠丟進馬桶沖掉,怎料到鹹水又停了...O_<」

「那然後呢......」

「沒然後了~>_O」

「老爸,那你發現牠的時候,牠的手有沒有斷掉...」熊子問。

「我怎麼會知道!!!」撇頭不管。

.

.

.

千算萬算,都算不到...罪魁禍首是你啊...小五郎...=口="

貼心附註:啾咪表情是我私自加上去的...感覺加上去更貼近當時五郎的反應~特此告知...
大家要想想一個年過半百的帥叔叔是不會做>_O這種啾咪的表情的... (雖然這樣又真的挺可愛的~XDDD)

.

.

.

最後...我家的救世主,心目中帥氣度、人氣度第一的我家小五郎...

不知用了什麼方法... 據他本人稱,他將蛇蛇嚇走,但...我好像有聽到馬桶沖水的聲音...

「放心去洗澡吧~ 我用熱水將浴室都沖了一遍~ 牠應該走了~~~O_<」

果然,爸爸某程度上,也是女兒們人生裡的HERO啊!!!

.

.

.

.

.

.

「月黑風高殺人夜... 殺小強也可以不用殺他死... 何況...四腳蛇......呢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晚,弟弟在FB留言說:第一次同四腳蛇一齊沖涼 =/

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共浴經驗~ (閤書)

弟弟啊~這就是人生...(喝茶)


 

 



《完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