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和弟弟在快餐店用餐,雙雙中招各吃著鹹味超濃的日式咖喱豬扒飯...

默默的吃完飯,未免太慘情,發神經的找個話題和弟弟聊~
當然事後心感後悔就是了...T_T

「老兄,為什麼我玩圍棋會輸...還是輸得好慘那種...」 我拿起手機說。

「我和電腦下圍棋,也只是嬴過一次罷了。」這個答案還真的令人驚訝,至少我好驚訝就是O_O"

吃了兩口飯,「我不會玩,其實圍棋大概就是在圍地盤,對不對?」我問。

「……簡單來說,是的…」

.

.

.

姊弟倆就開始一起研究了... 0.0

「你這個圍棋用19X19下,免費版只能下60步...」

「咦?我沒注意到耶,我只會玩13X13,電腦讓我4子我還是輸...」

「那你第一步會下哪裡?」

「就中間啊!以前看棋魂(棋靈王)我記得有一局光仔也是下中間的~哈」

「………你知道為什麼其他人知道他第一步下中間為什麼會如此驚訝嗎?」

「喔?不知道啊~」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是知也~ 

「是因為下中間好難可以圍到地......」無力的弟弟。 

.

.

.

一部手機的對奕開始!

當然我的第一步還是下正中央的 O_O"

「看來你是完全沒圍棋的基本知識的......」

「對啊!我只是閒著無聊玩玩看而已,一直輸......」

「你這樣下,不會輸就真是奇蹟...」

「也對啦...」

「我也不會教人,從前我和室友對奕三年,室友老是輸...不過...」

「O_O?」

「你的下法也太單純了吧?」

「咦?! 」

.

.

.

嗚~ 平時被朋友這樣評價也就算了...連弟弟也這樣...

我姊姊的尊嚴啊~~~ 嚴重的崩潰了...T0T

(眾: 你一直也是沒尊嚴的啦~ [摸頭]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