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是因為這本書...

當我們同在一起 

書名:當我們同在一起
作者:Kazuo Hiroji/攝影
出版:八方

定價:160元,優惠價:80元 (5折)   ←重點!

簡介:
 

如果你倦了或累了
來吧
我將是你專屬的港灣

◆史上最具撫慰效果的療癒系專書:
不論你有多傷心難過失意絕望挫敗不振,每一張超可愛的貓咪照片,都是最讚的心理治療!

◆最具神奇鼓舞效果的?柔箴言:
一句又一句鼓勵的話語,將安定浮動的心情,自然而然生出滿滿幸福感。

◆隨書加贈超可愛貓咪寫真萬用卡:
卡片還貼心設計方便撕下的功能,送給你最想對她或他說話的人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封面都這樣了,我還可以怎樣?
價錢也這樣了,我還可以怎~~~樣?

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你說啊~~~(瘋叫)

一本書何必隔個海去買?
忍忍忍忍忍,忍忍忍忍忍,忍一時風平浪靜,我要清除雜念!

本已經忍耐下來的雜念,被另一本書又再度挑起...
那本叫《青丘之國》...價錢是5折...還要有庫存...

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你說啊~~~(2次瘋叫)

那堆忍忍忍忍忍,忍忍忍忍忍,如肥皂泡一樣,破得輕而易舉...囧
既然都下海了,就下個徹底吧~~GO!GO!GO!

因為特價區買滿1000台幣,可以扣有50元...
(蚊子:........就為了那50元...小咪我服了你...=__=")

網上書店清單(3月號) 

本來想看看姑姑前陣子想看的那本有沒有好價錢,可是...忘記了書名...囧
我一直用「和哥哥去旅行」這個來找...都找不到...

本來引爆我瘋狂因子的《當我們同在一起》...竟然沒庫存...(倒)
不過,終於可以買到青丘,讓王子家的都市妖「一家團圓」
也算是一件大功啊!(麻煩王子提我下回去書店退訂...>_<)

結論: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你說啊~~~(3次瘋叫)

因為我豁出去,被媽媽發現我也認了...O__Q
總不能老是麻煩別人啊~怎樣都要面對的...(趴)

世界上最困擾我的,不是生氣與暴走;
而是發現家裡沒位置放書.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