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習慣叫「理所當然」。

許多的壞習慣不用他人提醒,自己多多少少也有所知覺,而…「理所當然」的習慣卻是連旁人指出後都常常無所自覺 (親人常說,若以後沒我幫你處理事情時你就知道了),而當失去時,才恍然大悟了解到「你就知道了」這句話的深沉含義而後悔不已。

人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愈是親密的人愈是看不見對方的好,總是覺的旁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,自己卻連一點感謝的「言、行、舉止」都沒有。

 

 

處理事情,感情要蘊藏在理智中;與人相處,則要把感情表現在理智上。

 

(以上,引用自這裡)

 

我在尋找我的理智,我的平靜。
問問自己,我是誰,你又是誰?

我關起我的門,收起我的刺,
看我的書,打我的魔獸,
請,讓我一個人靜靜的過...

我說過:吵架,我奉陪。
現在我不想了,我好累。

什麼也不想說。

我為我曾說過的話,道歉。
你愛怎樣想,就怎樣~

咬文嚼字我棄權。

有一種習慣叫「理所當然」。
但願我現在還來得及去糾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