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看到出書單,看到這本書的簡介
我呆了 O_O

是我中一時看的《阿那托魯星傳》耶!!!
好懷念啊~~~>/////<

可惜的是,這套小說中文版發行至第4集後,出版社就倒了...T__T
除了這套,當年有幾套小說也是這樣...沒了後續...好傷心...

金色沙漠王+銀色星姬+星戀傳說1 

這套小說,作者終於將其漫畫化了!!!(日本現在發行至第3期^^)
可是小說版有20本...

阿那托魯星傳系列 
(圖片來自作者的BLOG, 這作者好厲害!!!漫畫、小說,連繪本也有創作 @_@")

金色沙漠王+銀色星姬+星戀傳說1 (側面) 

(特地拍下側面作紀念~第4本我有買,可是...尋找它的過程太艱巨...所以放棄了...)

最神奇的是...不是我的記憶尚在,也不是我有買到...
而是我竟然只花了5分鐘就想起它們放了在哪裡!!!

選擇性記憶果然好厲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