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看下去,就想起痞子蔡的《第一次親密接觸》O_Oa

夏日之詩 

書名:夏日之詩
作者:藤井樹
出版:商周出版
日期:2008年4月29日

簡介:
有個女孩對他說過,靈魂就像一塊蛋糕,你愛過一個人,你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他,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;如果他也愛你,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,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。這一來一往之間,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,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。

但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,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。因為給出去的,永遠也要不回來。

那一年,夏日將至,細雨紛飛,他的靈魂出現缺口,即便收集了許許多多的靈魂碎片,卻怎麼也拼湊不出完整……

如果你愛過也失去過,如果你心底還藏著那道傷痕(即便那道傷痕藏得很深很深,深到你以為你忘了它),你會懂得《夏日之詩》,一部最幸福的悲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怎麼說呢?這本我對書中的時間感到混亂了
大多的時間穿插,害我翻前又翻後,翻來翻去,明明感動莫名的情節,被我一下子這樣沖散了...囧

看《夏日之詩》,除了混亂,也抓不住重點...
到底主角是怎樣?意外的專情?還是莫名的濫情?

他的心遺落在那個患有漸凍人的紛飛身上,
肉體卻在不同的女生身上?

心底的傷,需要由肉體治療嗎 (大問號)
好吧...我太愚昧,不懂什麼叫愛...太深奧了...(默)

藤井樹也很厲害,描寫出清純的性愛...= ="
(什麼叫不清純描寫,請隨意翻一本禾X出版社的水叮噹系列的言情小說...)

我只知道,愛情就像一杯雪糕
若不在快快吃下,就會融化
融化的雪糕,就不好吃了!

(眾: 結論就是融掉的雪糕不好吃,對不對?)
(咪: 無錯!對極了!)
(眾: 小咪乖~不懂就不要裝懂嘛~雪糕你專心吃,只想吃完會不會肚子痛就好...)

就算這本書帶點灰暗的味道,但偶爾我還是忍不住的笑了
那句「商周出版一級棒!」我真的大笑出來了XDDDD

這本書,真的要看第2遍才能真正明白呢@.@
故事的時間,害我差點想用紙筆記下來...= ="

如果,真的有書中的神,賜予我一個「希望什麼是不變」的願望的話,
我希望,大家的快樂永遠都不變

人生有太多難以預期的事,有苦有淚有無奈,
有很多的妥協,有很多的不公平,很多很多,

是啊~雖然是很苦惱,但上天總會在你最最最~~~~最煩厭的時候,
給予你一點點的甜頭,就看你抓不抓得住囉~:p

我相信著世上有這種莫名奇妙的主宰,
(我就是控制不住這種單純的思想...=__=|||)

各位,希望你能抓住你的快樂!!!
不然人生這麼長,怎樣過啊~~~~XDDDD

(眾指: 所以,小咪買書從來都買得自得其樂吧!!!)
(咪: 嗚哇~~真了解我~XDDDDD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