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真的與前4本差異好大...0.0"

[註: 此感想含負面的抱怨,不喜勿進!感謝~~]

More about 非關英雄5

書名:《非關英雄5 墮落天使》
作者:御我
出版:天使

簡介:

我名為朝索.安德利斯,職業是管家,待業中。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,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,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,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。即使如此,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,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,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。我是名吸血鬼。

空白了一年之後,管家忙得不可開交,有太多錯過的事情等著他去補回來。但沒想到世界變化得如此快速,讓守舊的吸血鬼幾乎無法招架。少爺竟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;警方不再只是收拾善後而是主動出擊;人類之中的特異能力者紛紛出籠;各式各樣的非人正大光明地到處亂跑……也許哪一天,人和非人之間當真再也不會有區別了吧?

父親大人鈞鑒:如果主人仍舊是好主人,但卻不再是個好人,身為管家該如何自處呢?請保佑少爺永保良善。兒 朝索.安德利斯 謹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明第4本是我最喜歡的1本,接著的第5本竟成了最失望的1本...
一下子將故事的節奏變慢...感覺就是玩完飆車正爽之際,突然來個紅燈要你急停一樣 =_=|||

除了節奏變慢,連故事也變得糊糊不清
到底管家醒來後,身邊的人事物有什麼轉變?

謎樣機構出來了,新人物出場彷彿帶點陰謀...
偏偏!偏偏!偏偏!少爺你好幹不幹跑去幹明星幹什麼?(吼)

乖乖做個英雄和武器研究不就好了嗎......= ="

為什麼要搞得如此華麗...你又不是另一邊的某位要宣揚光明神慈愛的某某騎士...(默)

明明強大到破表的少爺,竟然...因為某人的某種「微不足道」的能力
決定要及時行樂,做個平凡人?那你4本的堅持和勇氣到哪裡去了!!!

副標題叫「墮落天使」,就是這種意思嗎!!!!!!

最後還搞出大半本,愛情小說的戲碼...
少爺你這萬人迷...真的什麼都要學蝙蝠俠嗎!!!

看到那堆莫名奇妙兼可有可無的多角關係...完全汗線...

 

4大英雄,經過今集,我覺得還是各自為政好了...
這集的少爺,感覺像是被「英雄主義」蒙蔽雙眼的小鬼... 

例:管家被人欺負,就跑去殺人報復...(喂...我會想歪的啊~XD 

抱怨了一堆,幸好語句的還滿順...
首兩章還讓我錯覺以為是另一個立新市...

作者大人,你還是不要掘太多坑,努力將坑一一填完再開新坑吧...
保持水準比較重要...= ="

 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