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這個月繼姑姑去澳門,蚊子去北京後,
明天我們家的可愛娘子去日本公幹了~~~~

娘子啊~~最近日圓升了...再加上你又要減薪了(娘子我給你抱抱,不要哭~~ T___T)
所以你只要吃得飽飽就好,御守買不到我們沒人會怪你的啊~~真的!!!
(我將我的眼睛瞪得大一點,以表示我的真誠XD)

總之,

祝娘子一路順風~~~^﹏^

 

吃美味的東西,會令人精神百倍的啊~~~~^口^

 

同樣地,此篇也置頂,直至娘子回來為止。
(眾:為何最近置多了?@.@)
(咪:因為我最近才想起有置頂功能囉~:p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