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這部韓劇小蚊和王子早就推薦說好看了,
偏偏自己這個慢郎中直到現在才跑去追看~XD

相信已經很多人看完啦~就是這部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^^
故事簡介我就不說了,就悄悄的說一下感想~

一直以來,我對韓劇(現代)的印象是很根深柢固的悲劇模式,
當年,姑姑與王子、靈大共事時,就在旁邊淒淒的嚷:「韓靜書~~~~」

(至於古代劇的話,怎麼也只能想到《大長今》了~XD)

想不到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令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~
演員都拍得很自然,想不到女主角這麼像男生啊~很意外~@__@"(吃相也很驚人~哈)
看完這部,我覺得《花樣少男少女》的女扮男裝不夠格...

故事有別於一般的愛情劇,每位角色都有著與別於規格的性格,以及不同的人生觀~
並不單單以主角那一對為主,其他角色也沒有忽略掉~
令對港劇失望的我,也不期然的追看起來~

雖然劇情有很多浪漫而不實的部份,但只要看得感動就好了唄~
尤其這句:
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…」

部劇我最喜歡就是掃把和男主角的祖母了~>/////<
第二喜歡則是男主角,他的表情真豐富~

同時也對配角李言的意外身亡感到可惜...T___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