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一個多月的全勤紀錄沒了…
原因是…我發現除了頭痛頭暈,還耳鳴…>”<
昨晚鼻子也癢到我想抓狂…
明明我昨晚好乖有將好幸運連水放進口中的…

打完電話,和媽說一會吃早餐叫我後,又在床上醉生夢死
當然,向來溫厚的周公子看見勢色不對,只向我揮揮手,他老人家繼續去當他的閒雲野鶴…=口=
滾來滾去,除了頭更痛耳鳴更嚴重外,我只有種想一頭撞書牆了結殘生的衝動…
最後撫著額,乖乖看書去…

姑姑,對不起…T__T
太晚告知令你沒帶飯…

最近數字遊戲興旺,連我媽身上都有個小巧的股票機…(默)
往常她吃早餐的良伴報紙,已被丟在一旁。一昧對著那個小機器全神貫注…
現在的媽媽們,話題已由今晚食乜餸,演變為今日買乜股…

我始終認為看中醫的過程比看西醫好!
晃著晃著和中醫寒暄兩句,把把脈。
不用花半滴腦漿,醫師就將我不適的原因一一道出
連執藥的叔叔都知道我不要加應子,要山渣餅~
全程對話,計埋SAY BYE都不用5句就FINISHED.(←掂掂掂掂掂!!!)

真空煲,你和冷氣已成為本咪心中最偉大的發明品!
有了你,熬粥再也不是什麼難事了~(親)
我睡了個好專心的午覺~^^

妹子決定搬過來我們附近互相照應~
臨午睡前陪媽去樓下簽約…
原來買樓都幾麻煩,我呆呆的看著媽像明星那樣的奮筆直書…

妹子新家,距離是步行不用5分鐘的路程(等LIFT不計算在內)
但論近,又不夠靈家近…= =
以後,找貓貓和毛毛反和拍寫真(?)就更方便就腳啦~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