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蚊子msn之偉論﹕

「我最愛的是王子」

「我最恨的是姑姑」

「我寵愛的是小咪咪」

「我又愛又恨的是靈大」<-難道是庸人心態?

而我呢,毫無疑問以前的我會向你們說我最愛的是姑姑
可經過日積月累的16年崖底等候
最終姑姑選擇了她心目中的樹兒(可惡~~)
而我便黯然失神,遠走他鄉
而姑姑的一句﹕朋友是用來出賣的
更是成了我日後作奸犯科….呃~不,應是待人處事的人生座右銘

到了姑姑終於有朝一日得道成仙(是由妖變仙)
詳情請參閱﹕按我按我!!
身邊多了一隻…..白團團..胖嘟嘟的某咪之後
我「登」時眼前一亮
哇~~~我理想中的抱抌呀^////^
從此以後,我最愛的便改為某咪了(親…)
(咪﹕王子你給我彈到水星去)
水星沒咪,我彈去火星好不…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