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早溜溜便被隻凶犬狂吠 (默)
導致一整天都沒心情做展板
當然給我自然地擱置到一旁涼快去了

偶今天要全心全意做那份飛來飛去還中間穿插的PPT(燃)
本來是打算拿某咪公司那幾份PPT改了便算
可百密竟然有一疏,竟然比某人兄看見原裝正版
我這做翻版的如意算盤就這樣報銷了
偷雞不着蝕把米正好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況..唉~人盯人戰術耶Q.Q

剛剛收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
全公司無論任何人,都要一起做早操訓練
其中一個目的是迎接未來陸運會…另一個是推行健康工作模式(跌趴)
不會吧,其實我每天早上都有做少量運動的
追車…..趕打咭時間etc…….跑着回公司連早餐都沒時間買耶
竟然要我花二十分鐘一起做早操,不要開我玩笑吧
我可否申報轄免T___T
(同事A﹕咦~咱們走日本風麼﹖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無言(心音﹕不知要不要我們叫口號呢?唉~)

把為數71頁的PPT KO了後順手趕了瘟神
接着來的便是公司要出的六張龍虎榜
那姓何的說得口沬橫飛,我卻聽得一頭冒水
終於等他說完了,問我明不明白﹖我很不給面子的擰頭表示不明
他….他竟然從新由頭再說起 (驚)
我那個就是仰頭無語問蒼天耶
其實只不過是他將簡單複雜化
幾句便可以交待的工作,他卻長篇大論說=____=|||
我決定把這份東西壓在大山之下 (註﹕大山=工作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