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,趕完那份報告的第二天。
我終於買到了奶茶的糧(含淚)

這包糧買來不易啊~~Q__Q
交報告那天,我冒著遲到的危險(?),跑了3間店都空手而回呢...
「王子...可否買別的牌子給奶茶吃啊?」我脫力問。
「不行...奶茶還少,不可隨意轉糧啊...」王子心灰的答。

幸好,也在誇區的分店買到了(撒花)
於是,我敗完家就和小蚊子一起上王子家了~~
在王子家樓下的便利店遇到漫畫店的會員朋友真是意外啊~~@__@"

我一手拿著冰豆花和熱食,另一手挽著小蚊的手臂。
糟了...得意忘形,跑錯隔壁樓...=口=
「我一直都以為小咪會準確地帶我上王子家的...我一直想相信著...」BY蚊子

上到王子家,我受到奶茶熱情的招待~~^///^
反而蚊子,因為奶茶未見過,得到奶茶的吠叫...

我的心花朵朵開,我在寵物界終於有地位了~~T____T
我打坐在地上,奶茶走來舔我又親我耶~~~
媽媽...這一瞬間我感動到想哭啊~~~王子見我如此,笑了。
(某家喵女我辛苦買糧又買草,牠都不大理我,和牠家主人如出一轍...)

及後,姑姑翩然來到~
穿著短褲,露出美腿的姑姑,帶著幾瓶可樂優美的來到~
與小蚊一起和奶茶玩拋球遊戲,陪奶茶玩順道來個互扔對方
「小蚊~~你扔我~~~~看招~~~」姑
「我沒扔你,我扔給奶茶之嘛~~~」蚊

她們還戲弄奶茶,來個虛則實之,實則虛之。
奶茶還傻傻的被她們二人玩弄...=口=

王子就播娜美藏那集ONE PIECE給我看~~
我未看ONE PIECE,看得不大懂~
反之王子看了幾次都笑到想拍枱的樣子...
王子你冷靜點...

就在我們疑惑著靈大怎麼還未到之際,王子的手機響了
原來是靈大被保安員欄截了~~@____@"
我們一致認為:是靈大邪氣迫人所至!!!連保安員都察覺到危險的地步!!!
(小蚊:靈大樣衰~~~我們都沒被欄截過~~~呵呵~~)

靈大上來,經我們這堆善良生物取笑一番後
就開始討論Q大來港的事情了~^^
王子還說要送香港特產,她的至愛檸檬茶送給Q大呢~~

王子...你也想令Q大中檸檬茶毒嗎?=___="

本來電腦桌(王子的)是我的王座,可惜今回被小蚊霸佔...
看完自己的村子,小蚊就發現王子的腦中毒了~

小蚊啊小蚊~我知道你用腦有條理...
但...網絡的毒這麼多,始終有百密一疏的時候...嘛~
你看我們團中,中毒榜榜首--靈大~~
她FORM機就像洗毛一樣~~~(靈挑眉:咩呀~~)

嗯!原來奶茶是會記仇的!
上回靈大上來,給奶茶狠狠的一腳,害奶茶對靈大在敵視狀態...(靈:你不要亂說啊)
今回靈大再來,奶茶本來都忘記了上回的仇,怎知今回靈大再施以指甲攻擊...
正所謂,新仇舊恨,奶茶今回除了吠靈大,就是仇視+漠視,看到靈大都退後幾步,躲在王子身邊的狀態~

靈大,你和奶茶的恩怨,我們不便插手,你...自求多福吧~~(合十)

哈啦完一會,奶茶也累了,趴在我身上呢~(羞)
王子忽地拿出體重計出來,我們當然一一踏上去量一量啦~

結果發現:
最輕是靈大,最重是我啊~~~(這是理所當然的)
但...小蚊比王子輕...就有點意外囉~~@.@

不過最令人震驚的是...媽咪!我輕了6磅!@口@
以及,奶茶和「當年的」喵女一樣有6磅的事實...(現在喵女有9磅以上~)

最後,因為我約了媽咪吃飯,先走了...
而小蚊和靈大則雙雙去KFC吃雞去~~~~

希望下回去王子家,有娘子在啦~~
到時一定會好熱鬧的~~^口^

忘了說,那天我也有抱炭炭啊~~~^^
希望炭炭還記得我吧~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